close

長灘島真的好好玩喔!~

水煙的世界~~~~~
韓國烤肉~
我們的房間~
大砲哥戴女生的帽子~
蔚藍的海洋~陽光~
相機的關係~真的比我們的照片要美二十倍喔! 水更藍 天空更藍喔!
沙灘按摩有好多家喔!每一家的精油都不一樣 按摩的方式也不同喔!
這冰超好吃的 跟臺灣不一樣 我覺得很奇怪說 為什麼脾酒跟冰淇淋都是菲律賓比較好啊!好奇怪喔!
長灘島的機車~
來到長攤島 除有自費行程餐參加吉普車看日出外  這裡的夕陽也很美喔!一百分的浪漫喔!
晚上好多顏色說~
晚餐時間~
另外一個市集~可以殺價的喔!
晚上一樣繼續喝 消暑消暑~
飯店的游泳池也很好玩 都可以點調酒或是果汁飲料喔! 毛巾一樣可以借用~
海底漫步 會送每人一片 照片與影片喔!真的一定要去玩玩看~
我是小飛俠~
熱鬧的市集~
大砲哥 這張有帥喔!
聖母岩一跳~
這就是傳說中亞洲第一的星期五沙灘喔!
好吃的小點心~
又是恐怖的自助餐 真的每天吃會怕說~雖然都不同家啦!!!!
是不是很棒啊!!!
晚上脾酒聚會 游泳囉!
大家好我是小美~
剛睡起來的大砲哥~
準備要坐船回去囉!~
大砲哥留下的手印~
在長灘島還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喔! 建議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~相信一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畢竟出來玩就是要花錢啊!!!
坐飛機前還有一餐 等一下上飛機又一餐 哇!最後一天一樣讓你吃到飽的自助餐喔!烤雞料理~
我餓了~
小美更誇張 吃了三盤 大家都在笑她~哈!
五天四夜 長灘島結束 每個人都告訴我 下次還要去 天啊!!!果然厲害
因為如果不好玩 一樣的行程 為什麼還想再去 就會知道長灘的魅力喔!
我覺得最大的原因 應該就是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是去放輕鬆的 團費也不貴約二萬多一點
不訪下次旅遊 參加我們雄獅的團 一起到長灘島玩喔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灘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說中的沈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