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灘之夢~再次熱力發送~因為是另外一台相機拍的 相信相片會更有說服力 讓大家欣賞一下長灘魅力喔!

桃園中正機場~等待飛機中~
大砲哥是台灣人喔!
祖貽哥好帥喔!
藍藍的天空~前往長灘島囉!!!!
祖貽哥 一上飛機就幹掉一瓶脾酒拉!!!!
我是一隻小鳥~
007組合~
大砲帶著違禁品 來到菲律賓啦!!!
我們的行李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們喔!
大砲說 這麼這麼遠啊!哈~
第一天的飯店 花園酒店~
d mall 逛街的地方
晚上的長灘 燈火通明喔!
月亮很大 還看的到北斗七星呦~
買烤雞 脾酒 房間聚餐~長灘的脾酒超好喝的喔!
記的要買這一瓶 藍色的 女生也愛喝喔!
悠閒的早晨~
跳耀~
一走出飯店 就會看到海灘喔!
早餐~
喜~大家都吃光光囉!
水上活動 有很多可以玩
小葉導遊 教大家這麼釣魚 這麼的小朋友 個個都是釣魚高手  在長灘島 沒有人在用網子或是釣干釣魚  我們吃的魚一樣都是用線釣上來了喔!
小葉 把我們釣起來的魚 做成生魚片 哇!
小美也釣到兩條  彩色魚喔!
祖貽哥釣到三條喔!
船邊還會有人划船賣椰子汁 好甜好冰好好喝~
螃蟹大餐~
長灘脾酒我最愛~
行程送的菲式按摩  都是年輕女生幫我們按摩說~ 很多男生按完都起不來說~太好笑了~
畫t桖 真的很厲害 好漂亮喔!
沙攤按摩
夜世界 喝酒拉!
巧克力摩卡冰沙 涼快到底~
手工肥皂 也是非常有名的
火舞秀~
長灘島的生活  我記得我都在游泳池游泳  在海邊玩水 玩水上設施 享用飯店的設施  酒店喝酒跳舞 每晚都喝醉 吃到飽的自助餐~ 彷彿仙境的沙灘 海洋 每一天都很放鬆 我想就是長灘島給我的感覺喔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灘島之夢~(中集)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說中的沈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