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砲哥介紹一下 在沖繩不錯的飯店.

地鐵歌町站(唯一日文) 走路約五分鐘 兩個紅綠燈的距離 雖然有一點遠

不過房間的等級與配備(精油機 韓國溼氣機 房間濾清機  腳底按摩機 面膜 ) 還有頂樓的景觀早餐

走這一點路是值得的 而且飯店樓下就是便利商店是不是很厲害

加在上 對面就有的 大型賣場(很多人說逛了兩天都出不來 太好買了=衣服與包包 家電 鞋子 藥妝...)

飯店-NAHA HAIN TLACE(走路約一分鐘)-美術館(三分鐘)-玩具翻斗城(三分鐘)-西松屋(賣童裝天堂)在加三分鐘-超級好吃居酒屋人氣滿分(要先預約=目利銀次)約一分鐘-樂天超市(要走五分鐘)

(在當地有遇到一位背包客 大二學生一個人 在等目利銀次的時候有聊到 他說在新都心在待上兩天才夠玩

而且他說這裡比北海道函館好玩喔! 我在另外一篇新都心的文章在來介紹 先看飯店一下. 

 

飯店下方也可以停車,如果已經沒有停車位了 也可以停在旁邊收費停車場 一天最高不超過1000元日幣
一日劵的部份 一般我們會這樣推薦 如果你一天會三次進出地鐵 我們會建議妳購買一日劵費用700元
二日劵為 1200元 會以購買的時間計算24小時 在票卡上面也會寫截止時間 要注意一下喔!
下歌町站的地鐵(也是唯一用日文寫的名稱)記得走出來以後 左轉 遇到第一個電梯坐到一樓
在往前過馬路 右轉直走及可抵達 會先遇到東橫INN飯店很好找的
**記得每一次要下地鐵前 有分左邊與右邊 中間有大地圖
一定要看好方向在走喔!很重要的技巧 
飯店的大門口 飯店也有推觀光巴士但是會比較貴 另外下面都有計程車駐點
也可以請飯店幫我們叫車喔! (不過身為背包客 當然是走路 公車或租車囉!) 
飯店還有租借沖繩衣服的服務 一天費用為500日幣 很不錯的體驗 
飯店的大廳在九樓 下方為辦工大樓 
空間其實還OK 記得要選非吸煙房會比較好喔!
蒸臉機與精油機 
浴缸與免治馬桶 
腳抵按摩機(每天走超多路 超級需要喔!) 
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啊! 
每天還提供 泡湯粉與面膜 哇~~~真的是來渡假的耶!~ 
晚上肚子餓 在飯店一樓就有便利商店可以買 (推薦炸雞與日式便當 都超豪華好吃喔!可以請店員微波熱一點喔!) 
在國際通與波上宮買的小小戰利品 
早餐在18樓 看妳住幾天 會一次給妳早餐劵與咖啡直掛式包與一些小的盥洗包喔! 
一般欣賞的海景一邊用餐 不錯耶!心情特好~~~~他們家很多跟豆腐有關係的料理 滿特別的 
料理的部份 都有秀中文字 不用擔心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的問題 
最右邊的是納豆 來到日本 除了他們家的米好吃 與每餐都有的魚之外 就是納豆文化喔!(恐怖啊!!!)
看日本人 都會繳伴著 一口飯一口納豆 加配上海苔 因為都會牽絲的關係 會用到海苔
等大家有吃過就能了解原因喔!

第二天 繼續吃晚餐宵夜場喔! 
 
AEON購買的戰利品 &超市買的戰利品
教堂 
大廳看到的景色 可以看到單軌列車站喔! 飯店對面就是DFS 免稅百貨公司(比臺灣晶華酒店的還要打二十倍)
這裡也是OTS租車的地方喔(地鐵站 出來左轉走到廣場進去就是OTS 在另外一章介紹給大家)!
飯店還有一些重要的資訊可以看 與電腦可以上網(在日本大部份的飯店都可有免費WIFE可以使用)
真的不行 也建議大家可以跟電信業者租機台 一天299元也很方便喔! 
日本的飯店一般都是下午二點CHECK IN 隔天十點或十一點CHECK OUT 要看每家飯店的規定喔!
(都可以請飯店幫我們先寄放行李) 

以上推薦給大家 新都心不錯的飯店分享~
arrow
arrow

    傳說中的沈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