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新都心 歌町站(唯一日文站名)商圈有什麼好玩好買的景點?

一出站就是DFS免稅天堂百貨公司/往前走約五分鐘左右 抵達NAHA賣場(裡面還有電影院)網路上很多人說待了兩天出不來

因為太好買了~在往前是美術館/玩具番斗城/西松屋(童衣超便宜)/目利銀次居酒屋(帥哥美女服務生)/天久樂天超市24小時/藥裝店/貓狗用品店等等 真的不錯逛的地方喔! 

 


在NAHA賣場二樓 這家店的東西不錯 還有兒童遊戲區  
DFS號稱沖繩最大的免稅商店喔! 很多名牌在其中 可以上網查一下 會比日本便宜25% 比大陸便宜60% 很厲害喔!
這個Q 就是號稱逛了二天還出不來的有名商場 離地鐵約走七分鐘可以抵達 
沖繩有名的雪鹽產品 
另外就是紅芋頭產品也很有名 
每一家商場都賣到缺貨的日本吹風機~~~ 
美術館(提升素質的好所在) 
玩具翻斗城 其實都是直線很好走 只是點與點的距離約五~十分鐘喔!(要買好穿的鞋 不然就要租車會比較方便喔!) 
今天的晚餐 目利銀次(在另外一章節 會跟大家分享 有名在那裡喔!) 
一家專賣貓咪與狗狗 產品的店 好大一家(買給寵物禮物的時間) 
傳說中的名店 童衣與兒童產品專賣店(東西都很便宜與時尚喔!有分日本與大陸貨 品質都還算不錯 推薦) 
衣服真的很多 都有分不同的歲數 滿酷的 
走到最底 約走了15分鐘及可抵達 24小時的賣場(滿熱鬧的地方)
有電器 超市 麥當勞 咖啡廳等等 晚上睡不著來這走走不錯 
還可百元商店與藥妝店 每走到這種店 隨便都會買一些東西帶回飯店喔!哈~ 
今日戰利品跟大家分享~~~
小美子 購買童裝照片一張~~~~新都心商圈~~~(住在 歌町站(唯一日文站名)這裡的朋友 一點也不無聊喔!)
arrow
arrow

    傳說中的沈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