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妳的眼神之中,帶著些許般的無奈。
並不是我失去了愛情的渴望~而是解不下那顆沉靜已久的心。
 
妳說過永遠也不會喜歡我。
我始終記得明白那所謂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。
 
帶著對妳的了解與自嘲~
那顆沉靜的心卻一而再的搖晃。
 
失去了重心,需要不斷地沉輪得到平衡。
短短的一秒之中,才了解到,真正失去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答案
 
忘掉曾經你所愛的人、忘記曾經受傷的心、忘了那個愛作夢的女孩。
唯有忘記,才有見面的機會,因為傷心的人,總是反反覆覆越陷越深。
也許就是這個原因,我們才一直無法見到面!
 
我的眼神,帶著些許的無奈。
並不是我失去愛情的堅持~而是時間改變一個人的勇氣。
 
妳的離開過於倉卒,以至於我麻木的像個陌生人。我後悔自己,這些年的不連絡。
 
我哭了好難過,就像個小孩,已經失去的東西,也許妳並不覺得什麼。但是已經失去的感情,就像是慢性病毒,不斷入侵著細胞。

永遠有多久、喜歡一個人要用多少的時間?
心臟暫停了一秒的跳動,細胞漸漸死去,意識不在那樣地清楚。
 
時間還是停留在那一個時刻之中,不是我失去了愛情的渴望~而是解不下那顆沉靜已久的心。(想妳。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說中的沈大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